海軍官兵到有「女陪侍」KTV續攤還拍不雅片 艦長連帶記過懲處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海軍192艦隊大台艦7名軍士官,在2019年1月份休假期間前往仁武區一間有女陪侍的KTV續攤,其中彭姓上士因拍攝不雅影片後,卻不知為何流傳到外界,整起事件被爆料後,除了參與在內的7名軍士官外,連帶懲處到艦隊長,海軍艦指部則在16日下午說明整起事件經過。

▲▼海軍上尉跟酒女熱舞。(圖/讀者提供)

▲海軍上尉跟酒女熱舞。(圖/讀者提供)

艦指部指揮官李宗孝表示,2019年1月24日,大台軍艦上尉作戰長率屬下軍士官共7人外出用餐,並在用餐後前往仁武水管路上一間有女陪侍的KTV唱歌,但眾人在飲酒後行為脫序,並將過程拍下並散播到外界,海軍內部在6月11日接獲情資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

▲▼ 海軍不雅影片            。(圖/記者洪正達攝)

▲海軍艦隊指揮官李宗孝召開記者會說明處理過程。(圖/記者洪正達攝)

本月13日完成調查後,均依國軍風紀相關規定懲處,被懲處的分別為帶隊到KTV消費的黃姓上尉,以及拍攝、散播不雅影片的彭姓上士記大過2次並檢討汰除,另外參與續攤的陳姓士官長、李姓上士、楊姓上士、曾姓中士、翁姓中士,等5人則被記大過1次檢討汰除,其中輔導長、士官督導長、副艦長、艦長也被連帶處份記過2次,另外艦隊長及戰隊長因督導不周也分別處分申誡2次及記過1次,另外彭姓上士因涉嫌拍攝並散播不雅影片,已經移送法辦。

李宗孝強調,軍隊國家化後,嚴格執法是首要工作,尤其在司令黃曙光上任後,加強推行「清流」,也就是遇軍紀事件一率重懲,目前3年多來已陸續汰除140人,撤職30人,今後會持續執行,雖司令部都有要求各單位每月執行軍紀檢討會,但卻無法杜絕軍紀事件發生,也就此向國人致上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