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點煎餃...早餐等了8分鐘!他爆走「前面都比我快拿到」 怒摔筆筒不吃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許多早餐店在尖峰時段可人可能需要等一段時間,因此有提供電話先預訂的服務,不過卻造成店家與其他客人間的不悅。一名早餐店業者貼出一段影片無奈表示,「不是要公審這位先生,8分鐘完成餐點卻被兇,沒辦法等候麻煩可以去旁邊超商會更快。」

店長表示,男客人32分半點完餐,約40分完成他的餐點,結果在包餐時就被兇;對方甚至嚷嚷不要餐點、要退錢,但餐點都做好了,不可能說不要就不要,沒想到客人就不爽拍桌,一問之下理由竟是,別人的餐點都好了,為什麼他的還沒好。

▲▼早餐店。(圖/我是太平人社團)

▲▼早餐店。(圖/我是太平人社團)

▲男客人非常不滿,對著店員咆哮。(圖/我是太平人社團)

店長解釋,男客人前面有一個電話餐點,在他點單前已經做好了,在他之後有一位小姐點了2片土司、2杯飲料,僅需等蛋,時間大約1-2分鐘,所以出餐當然會比較快;而這位客人點的是2份蛋餅、2份半熟蛋,過一會兒才又加點2份煎餃,煎餃部分則需等待5分鐘。

店長無奈指出,男客人看到前面2位客人比他早好,當下立馬爆走,根本不聽人員好好解釋,走之前還把筆筒摔到地上、筆散落一地,「員工沒必要讓你這樣吼,還影響到其他人用餐。」他也說明,其實拍影片自保時,男客人已經來亂第2次,所以口氣才會差。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故意來亂,看能不能混到免費一頓吧」、「你們店在哪?我要去用新台幣制裁你們」、「奧客無極限」、「店家又不是只服務一個客人,有同理心一點吧」。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一直做電話訂餐的,現場排的當然感覺不好,加上早上7點半趕上班、上課時段,遇到後到的客人先拿餐 情緒難免差;影片沒前因後果,文字單方面敘述不足為憑。」

【更多新聞】

影/搭客運到宜蘭!大嬸司機頭上「搓揉交疊」飄羞羞濃腥味 隔壁辣媽全傻了

大媽「拖把式狂甩」店員...連呼4巴掌!小六女兒全目睹 網喊肉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