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雲林造勢 6萬張紅色塑膠椅「這樣擺」藏玄機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雲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第三場大型造勢活動在雲林斗六人文公園登場,主辦單位現場準備6萬張塑膠椅,其中「椅子排法」也暗藏玄機,仔細數一下,原來椅子從橫向排過來、一共有66張,象徵祝韓國瑜「六六大順」。

▲▼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第三場大型造勢15日雲林登場。(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15日來到妻子李佳芬的娘家雲林,舉辦「雲林人ㄟ相挺,歡迎雲林女婿回娘家」造勢活動,由於天氣相當好,主辦單位預估現場將湧進10萬人,一早工作人員就忙著將紅色塑膠椅排好,總共約6萬張椅子一字排開,也讓整個會場頓時出現另類「紅潮」。

▲▼主辦單位在雲林現場擺滿6萬張塑膠椅。(圖/記者賴君欣攝)

▲主辦單位在雲林現場擺滿6萬張塑膠椅。(圖/記者賴君欣攝)

仔細看看這些椅子,橫向數來一共徘了66張,隱藏「六六大順」含義,根據了解,韓國瑜下午會先到劍湖山渡假飯店,參加他創辦的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畢業典禮,接著預估在下午5點抵達雲林造勢現場,主辦單位表示,雲林縣長張麗善和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也都將到場支持。

▲▼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現場,陸續湧進大批韓粉。(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