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把貿易協議擱下」川普:除非中國再度同意這幾點 否則不再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1日在白宮表示,他暫時擱下了與中國達成的貿易協議,除非北京政府同意4大或5大重點,否則他根本沒有興趣往前談判。至於涉及哪些重點?川普並未說明詳細的內容。

川普說,中國是主要的競爭者,也非常渴望達成貿易協議,但現在他已經將協議暫時擱下來了,「要嘛我們就和中國達成很棒的協議,要嘛我們就啥都不要談。」

據了解,美國現在的措施是尋求中國全面結構性改革,包括處理國營企業的補貼和保護智慧財產權等。

川普說,「我們與中國達成協議,但他們又背離協議,說不要4大點、5大點,可是我們已經達成協議了啊。除非他們現在回到那些協議上,否則我根本沒有興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