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上拍夜空…回程疑疲勞駕駛!休旅車國道自撞「後座男破頭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6號西向7.6K處9日上午9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銀色休旅車行駛在內側車道時,突然失控自撞護欄翻覆,造成車內3人1死2傷;警方雖初步排除酒駕,但卻在車內發現攝影器材、泡麵、餅乾等,事後調查才得知,3人前往合歡山拍攝夜空一夜未眠,上午回程時疑似因疲勞駕駛才會釀禍。

國道監視器拍下,銀色休旅車當時行駛在國道6號內側車道,但行經西向7.6K處時,車身卻無端開始出現搖晃,接著車頭失控瞬間90度大轉自撞一旁護欄,強大的衝擊力道還導致整輛休旅車翻滾3圈,最後車底朝天翻覆在路中央。

▲國6東草屯段西行7.6K處休旅車翻覆,警消趕赴現場救援。(圖/國道第七公路警察大隊提供)

▲休旅車在國道6號自撞護欄翻覆,造成1死2傷,幸未有後車追撞,釀成更嚴重事故。(圖/國道第七公路警察大隊提供)

警消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車身因撞擊力道太過強大,板金已經嚴重變形,玻璃也幾乎全碎,且車內還有3名傷者受困。3人經救出後,駕駛謝男(50歲)手部骨折、多處挫傷,須住院觀察;副駕駛座的謝姓乘客(20歲)嘴唇、四肢挫傷,經治療後已經出院;而坐在後座的李男(47歲)就沒有這麼幸運,經脫困救出時,頭部已經受到嚴重創傷出血,經送往亞大醫院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警方指出,經酒精濃度測驗後,確認謝姓駕駛酒測值為0,初步排除酒駕;但警方調查卻發現,車內擺放燈具、相機、簡單盥洗用品、泡麵、餅乾等物,推測3人應是到合歡山拍攝夜空徹夜未眠,因此一早下山才會疲勞駕駛惹禍。警方強調,目前僅是推斷有疲勞駕駛肇禍可能,由於駕車的謝男事發至今情緒仍未穩定,因此詳細案發原因為何,還有待深入釐清。

▲國道6號1台銀色休旅車疑因駕駛操作不當造成自行翻覆。(圖/記者李宗憲翻攝)

▲警方在車內發現攝影器材、盥洗用具,推測3人應是上合歡山拍攝夜空,回程疲勞駕駛才會釀禍。(圖/國道第七公路警察大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