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程式碼藏玄機 藍牙定位小物9月可望問世

▲▼iOS 13 Beta程式碼中藏著藍牙定位彩蛋。(圖/翻攝自9to5Mac網站)

▲iOS 13 Beta程式碼中藏著藍牙定位彩蛋。(圖/翻攝自9to5Mac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即有傳聞指出,Apple正在積極研發一款類似Tile的設備(這是將「失物搜尋」外包給全世界概念的裝置),這項裝置的概念就像是Apple在WWDC 2019所推出的「Find My」應用程式。而在iOS 13 Beta版推出後,即有人員在程式碼內發現了「Tag1,1」藍牙產品代號,而這項產品有可能就是Apple的Tile,最快可望在今年9月iPhone發表會時問世。

根據9to5Mac網站指出,這項藍牙定位小物的使用方式,應是透過與iPhone配對(就像AirPods和HomePod可以與用戶的設備配對一樣),並且掛在包包等其他物品上,當用戶的iPhone距離物品太遠時,用戶就能立即收到通知,進而提醒他們是否有什麼東西遺漏了。

除此之外,9to5Mac網站在查看iOS 13程式碼時,也發現在程式碼中附有一個圓形的產品圖示,在藍色的圓圈當中畫有Apple Logo;該網站認為,這有可能就是Apple藍牙定位的功能圖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