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減肥天天禁食16hrs!貼心兒留「3字紙條」 她驚醒:感覺好多了

▲▼ 澳洲35歲母親麥卡綸(Kelly McCarron)過去2年多來胖了9公斤,逼自己量體重,但兒子的紙條讓她感到相當窩心。(圖/翻攝自臉書/Kelly McCarron)

▲麥卡綸和37歲的丈夫盧埃里(Ruairi)育有2個孩子。(圖/翻攝自臉書/Kelly McCarr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35歲母親麥卡綸(Kelly McCarron)過去2年多來胖了9公斤,體重上升至64公斤,她想要靠著改變飲食、運動來改善身體狀況,甚至嘗試每天禁食長達16個小時。直到她的12歲兒子在體重計上面留下一張貼心的紙條「Does it matter」(這重要嗎)後,這才讓她頓悟,健康的生活才是她想要的。

《每日郵報》報導,麥卡綸其實是個對自己相當嚴格的人,但在有了小孩之後,總是把自己放在最後順位;她也坦言,她吃東西只是為了心理上的滿足,並不是真的餓了。

「我以前的體重是55公斤,但現在已經胖到64公斤了,這樣算下來,我在過去2年多的時間內胖了9公斤」,麥卡綸提到,她量體重的行為,已經讓女兒有了模仿她的動作,她也會告知女兒不要學她量體重,「雖然我知道這並不算真的肥胖,但我想要變回從前的那個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切如今有了改變,因為她的12歲兒子在體重計上面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Does it matter」(這重要嗎)。

麥卡綸表示,每當她心中有對自己不滿意的想法時,她都會去量體重,而兒子的舉動讓她瞭解,量體重絕對不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也不需要逼自己每天站到體重計上,「他的紙條真的讓我覺得好多了,我不需要減肥,我追求的只是更健康的生活。」

▼ 麥卡綸把兒子的這張紙條分享至網路後,引來上千人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