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醫和護理師唱好樂迪…結果生了小孩 中醫妻求償2000萬判決出爐

▲護理師,護士,打針,醫護人員,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護理師和醫師在KTV包廂激情,隔年4月產下一子。(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部一對醫界夫妻檔婚變,葉姓丈夫竟和吳姓女護理師在好樂迪KTV內激情,讓對方產下一子,氣得黃姓正宮提告求償2000萬元精神慰撫金。法官認為2000萬元金額過高,判兩人共賠80萬元。

判決指出,葉男和吳女2015年5、6間在KTV包廂嘿咻,進而在2016年4月產下一子。正宮控訴,丈夫事後隱匿,直到她要和對方離婚,開庭時才知道此事,侵害她的配偶權導致她精神痛苦,因此求償2000萬元。

▼醫師和護理師歡唱KTV,沒想到竟在包廂內炒飯。(圖/示意照/CFP)

▲玩樂,KTV,OL,應酬,唱歌示意圖(圖/CFP)

葉男則說,和妻子婚後育有2名子女,夫妻間即多有爭吵,其後並已分居,且妻子無法證明侵權行為,使她受有非財產上損害達2000萬元,金額顯然過高。

一審法官認為,被告所為已逾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範圍,已達破壞婚姻共同生活圓滿安全及幸福程度。法官說,黃女為執業15年以上中醫師,現已自行開業,月收入約20萬元;參酌雙方身分、地位、教育程度、經濟狀況等,黃請求2000萬元賠償過高,應酌減為80萬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