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賺30萬!少年槍手「BB彈襲國中妹」 落網哀嘆:錢被私吞了

▲▼北投女國中生上課途中遭BB彈襲擊。(圖/東森新聞)

▲吳姓少年為賺30萬向女學生開槍,但事後該筆款項卻遭人私吞,哀嘆「像被人擺了一道」。(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北投BB槍彈襲國中女學生一案又有新進展,警方調查,17歲吳姓少年同意以30萬元的代價向女學生開槍,但如今犯案遭逮,不僅背上刑責,這筆30萬的款項也被侵吞,拿去還了雇主的賭債,等於吳少根本是做了白工,令他感嘆,覺得自己像是被人擺了一道。

警方調查,張姓少女的母親因工作上疏忽而遭公司開罰800萬元,無奈之於只好向黑幫旗下的地下錢莊借款500萬元救急,孰料事後利滾利,欠債竟累積到2000萬元之多,張母無力償還只好神隱,累得張父與張姓少女頻頻遭到討債集團恐嚇、威脅。

4日上午,張姓少女走出家門準備上學,不料行經中央北路198巷時,竟遭吳姓少年持空氣槍掃射,還等不及她做出反應,頭、手、胸部就已經中彈,所幸最後在路人的協助下送醫治療並無大礙,但張女已被嚇得情緒崩潰,當場放聲大哭。

▲▼北投女國中生上課途中遭BB彈襲擊,左臉、左胸中彈送醫。(圖/東森新聞)

▲▼北投女國中生上課途中遭BB彈襲擊,左臉、左胸中彈送醫。(圖/東森新聞)

▲張姓少女上學途中遭BB彈襲,頭臉、手部、胸部皆受傷。(圖/東森新聞)

張父心疼地表示,女兒會遭人攻擊,與張母在外欠下的千萬債務有關,對方自2月份起就曾多次來到住處騷擾、恐嚇,當時張父也曾報警,但卻沒有下文;張父說,當下他就覺得以後一定會出事,果不其然,女兒4日上學時真遭人開空氣槍掃射受傷。

張父說,如今這起槍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視,為平撫女兒心中恐懼,警方也派出人力陪伴上學,但整起案件背後牽涉複雜,警方現在也還在偵辦當中。

警方指出,在案發後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並順利將開槍的吳姓少年、及騎車接應的林姓少年逮捕歸案,初步懷疑整起案件與張母在外負債有關;警方逐步深入調查,終於理出案情大概輪廓,還意外扯出一起案外案。

警方表示,張母向有黑幫背景的地下錢莊借款負債後,黑幫一名黃姓男子提出以30萬元為代價,要求吳姓少年前去討債,並向張姓少女開槍恐嚇;但吳姓少年落網時卻表示,黃男說話不算話,將這筆30萬元的款項私吞、拿去償還自己的賭債,根本就沒付錢給他,讓他覺得自己做了場白工,後續還得面對槍擊、殺人未遂官司,就像是被人擺了一道。而整起槍案幕後黑手是誰?是否還有隱情?警方也正擴大偵辦中。

▲▼北投女國中生上課途中遭BB彈襲擊。(圖/東森新聞)

▲黑幫黃男私吞30萬元還賭債,警方意外查出案外案。(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