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吃不完可退!「高溫消毒」賣下一位...顧客竟讚:節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貴州貴陽的文昌閣楊婆婆烤肉店出「奇招」,點了吃不完的烤肉可以退回,店家會用大火高溫消毒一遍,然後再賣個下一個顧客,這樣的烤肉一串只賣0.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元)。有顧客表示,雖然會顧慮衛生問題,但覺得這樣對顧客來說反而更好,因為平時很容易點太多吃不完。

▲▼ 烤肉吃不完可以退。(圖/翻攝自梨視頻)

▲店家推出「烤肉吃不完可以退」。(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店家對於「消毒退回烤肉」的舉動表示,我們是採取人性化的做法,吃多少算多少,吃不完也可以退,但蔬菜除外,「我們會對退回來的烤肉進行二次高溫消毒,絕對沒有問題的。」

▼ 店家說法。(圖/翻攝自梨視頻)

▲▼ 烤肉吃不完可以退。(圖/翻攝自梨視頻)

現場的消費者受訪認為,此舉避免了浪費,因為有時候會不小心點太多,但大家用餐的時候要注意一下衛生。另一位顧客表示,剛開始我會有點顧慮衛不衛生,但後來覺得這樣會節約一點。

▲▼ 烤肉吃不完可以退。(圖/翻攝自梨視頻)

▲店家將回收的烤肉再高溫烤一次。(圖/翻攝自梨視頻)

但多數網友對「回收剩烤肉」的營銷方式持反對意見。有人表示,「反正我不會吃別人退的」、「既不衛生,還反覆加熱燒焦部位增加致癌物」、「真節約的話,還是自己打包打回去自己吃吧。吃別人退回的,即使高溫消毒,我也會不舒服」、「感覺這店是打廣告讓自己破產」。

▼ 網友評論。(圖/翻攝自微博)

▲▼ 網友評論。(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