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提「遵守體制、改善現狀」原則 柯P:目前兩岸政策就這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接受電視台專訪,大談雙城論壇以及兩岸關係。面對未來兩岸關係的發展,柯文哲除了重提「5個互相」外,也提到「遵守體制」、「改善現狀」兩個原則,仍主張要維持善意、互相體諒。被問到是不是確立2020的參選的兩岸原則?柯文哲說,「差不多就那樣,不管有沒有參選,至少大概目前兩岸政策就是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端午嘉年華開幕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端午嘉年華開幕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至於2020參選總統是否已準備好?柯文哲笑說,這跟考聯考一樣,沒有什麼叫準備好的,「等我要選再來問我」;而有沒有信心兩岸關係的考卷可以拿到更高分?柯說,不會啦,已經想過了,「大概考到有補考資格就阿彌陀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