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留言「這男的好怪」!她約陌生大叔開房間 3小時後慘成裸屍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新LOGO版)。(圖/記者周宸亘攝)

▲最後留言「這男的好像有一點奇怪」,24歲女全身赤裸在旅館慘死。(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南韓京畿道烏山市一名24歲女子2日在一間旅館房間內遭人勒斃,而且死亡時全身赤裸。南韓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發現一名33歲男子涉有重嫌,對方到案後也坦承殺人,由於2人是透過聊天軟體認識且第一次見面,所以男方的殺人動機仍待調查。

根據《亞洲經濟日報》報導,受害女子(下簡稱A女)2日下午5時許與男子(下簡稱B男)一起入住旅館,不久後就傳訊息告訴朋友「這個男的好像有一點奇怪」,接著就再也沒有任何消息。朋友收到訊息後非常擔心,但打電話給A女又聯絡不上,因此決定前往A女入住旅館,拜託旅館人員一起到房間查看。

偷情,開房間,汽車旅館,做愛(圖/記者李鍾泉攝)

▲由於B男與A女並不熟識,所以B男的殺人動機仍待調查。(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2人晚間8時許打開A女入住的房間,發現A女已經倒在地上氣絕身亡,死亡時身上一絲不掛,頸部還有被勒過的痕跡。警方調閱旅館及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B男與死者一起入住,但卻獨自一人離開旅館,因此懷疑B男涉有重嫌,並且於3日上午將對方逮捕。

報導指出,B男被警方逮捕時沒有逃跑及反抗,偵訊時也坦承A女是他殺的,但沒有透露自己殺人的原因,只知道他與被害女子並不熟識,2人是透過聊天軟體認識且第一次見面,因此B男的殺人動機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