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Yahoo巧遇棒球美少女 伸手一握融化粉絲「好開心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5日下午參訪Yahoo辦公室,受到許多員工熱烈歡迎,有棒球美少女之稱的Yahoo好棒棒主持人李芷儀看到蔡英文像個小粉絲一般,而蔡英文主動的握手更讓她受寵若驚,嬌嗔大喊「啊!握到手了,好開心喔」。

▲▼蔡英文參訪Yahoo。(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參訪Yahoo,巧遇棒球美少女。(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參訪Yahoo。(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參觀Yahoo奇摩的辦公室,看到台灣AR、VR跟動態捕捉等新技術的發展,也看了Yahoo在全球設立的第一個數位攝影棚。鄒開蓮董事總經理‭Rose表示,他們把最大規模的「亞太研發中心」設在台灣,未來將會培育AI 工程師、 軟體研發、產品管理與設計的人才。

另外,蔡英文也和郭子乾以及龔懷主(羅賓)Robin Kung,錄了節目,暢談汽車產業結合新科技的發展,是很難得的經驗。

蔡英文指出,Yahoo不僅是陪伴網路世代成長,深耕台灣20年,擁有超過一千名員工的企業,他們也是一個持續追求創新的企業。更信心喊話,台灣越來越好,「我們的年輕人也有越來越多表現的機會,在下一個世代的產業競爭中,台灣有信心!」

除了參訪辦公室環境之外,蔡英文對員工休息區也相當感興趣,其中一向設備「紓壓飛鏢機」,讓蔡英文玩得不亦樂乎。

▲▼蔡英文參訪Yahoo。(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參訪Yahoo。(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