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孩賴清德?「你這麼好騙」酸:可以配57歲的這位台灣女孩

▲▼台籍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圖/CFP)

▲台籍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圖/CFP)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2歲的總統府資政辜寬敏5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已經可以休息了,讓「年輕的男孩子」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來繼承。目前59歲、即將滿60歲的賴清德被稱為「年輕男孩子」,引來網友開玩笑稱,可以跟57歲自稱「台灣女孩」的台籍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湊一對。

辜寬敏上午受訪時對於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的連署內容表示,蔡英文已經盡了所能,可以休息了,讓「年輕的男孩子」賴清德繼承,「蔡總統變成台灣的國母,國家的母親」。但根據資料顯示,賴清德於1959年10月6日出生,即將要滿60歲的他卻被稱為「年輕男孩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賴清德響應524全球氣候行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此,臉書粉專「你這麼好騙,你家裡人知道嗎?」笑稱,「年輕男孩賴清德(60),可以跟台灣女孩凌友詩(57)配成一對金童玉女」,並且標記「#金孫長到60歲還是阿公心裡的金孫」。網友們則說,「男孩!這位老人到底活在什麼年代啊?」、「他只是個孩子啊~~」、「62歲的國母vs60歲的台灣男孩」。

關於凌友詩為什麼是被網友稱為「台灣女孩」?是因為年齡57歲的她,在3月11日大陸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第四次全體會議中,自稱自己是「一個平凡的台灣女孩」,所以被網友批評「女孩 嘔嘔嘔嘔嘔」、「都可以當我媽了 還敢女孩阿」、「57歲叫女孩?30歲以下應該叫嬰兒了」、「重新定義女孩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