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被刁難!女清潔工氣炸發文討拍 風向逆轉神打臉:老闆真衰小

▲▼請假。(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女清潔工請假受阻,抓狂的對話截圖,網友難以認同,留言狂酸。(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基隆女清潔工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描述自己希望請假照顧發燒的兒子,組長卻不給假,讓她相當氣憤,最後打電話給更高階的總管才成功,她先坦承自己很常請假,但還是不滿組長阻撓她請假,最後附上一張對話截圖,但網友看完內容卻無法相挺,反倒認為女子的態度大有問題。

截圖中提到,組長以「早上已經有2人請假,且職代也休息」為由不准假,接著原PO理智斷線回應,「那把我兒子丟在家給他死?別人兒子發燒可以休,我就不行?!我打電話給X姊」沒等組長回應,原PO就跟總管通了電話。

原PO請假獲准後,依舊氣噗噗上爆怨公社發文,「這真的非常為難長官,這下組長妳知道為什麼妳只是組長而不是總管的原因了嗎?我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我是有時候真的非常痛恨妳!妳是事不關己快樂無比,一張嘴除了工作還摻了更多的幹話!」

原PO還說,「我知道我常請假,如果你覺得我這個員工不行的話,開除我,因為我死撐活撐,再怎麼受辱也不會辭職,因為我需要工作,不管是什麼工作!最多我就是上網罵罵你!」

網友不領情,開始酸說,「老闆真衰小」、「想想為什麼妳只是一般員工,而他們可以當到組長跟總管」、「希望您未來公司老闆能看到此篇貼文,慎選慎選…」、「感覺不出來妳需要這份工作」、「看到很常請假我也是笑了」、「看到大家的留言我就放心了,代表我的價值觀沒有太大偏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