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抱女童貼臉!金正恩視察才藝班 全場激動落淚「哭倒他懷中」

▲▼金正恩視察少年宮。(圖/朝中社)

▲ 金正恩親自視察少年宮殿。(圖/朝中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5月上旬指導武器試射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月31日時隔22日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官媒《朝中社》1日報導,金正恩前往慈江道視察少年宮殿,關心學習各種才藝的的孩童,但少年宮殿設施老舊,讓金正恩氣得大罵勞動黨勞動團體部及幹部不夠重視教育。

《朝中社》指出,金正恩在慈江道視察工廠時前往完工52年、2016年重新整修的江界市「學習的千里路學生少年宮殿」,觀看學童學習狀況。據悉,首都平壤及北韓各地主要城市都設有學生少年宮殿,在國中小學生放學後提供以各類才藝、科學為主的菁英教育,也就是兒童才藝班。

▲▼金正恩視察少年宮。(圖/朝中社)

▲▼金正恩視察學童打桌球、演奏手風琴。(圖/朝中社)

▲▼金正恩視察少年宮。(圖/朝中社)

綜合韓媒報導,金正恩指出少年宮殿建築物設計上的疏漏、淋浴間沒有水龍頭等問題,對著負責人破口大罵,「體育館沒有按照標準規格、蓋得隨隨便便,桌球室也只是在小小的房間裡放上球桌而已。完工至今才經過3年,看起來卻像是用了超過10年,太讓人心寒了。」

金正恩罵道,「淋浴間沒有水、水龍頭掉下來,燈也沒裝好,竟然就這樣放著不管、毫不關心。幹部一黨人沒有好好做事,態度大錯特錯。我的心情並不好,非常失望,因為幹部表面上執行黨的指導方針,實際上卻是馬虎行事。」

另一方面。由《朝中社》公開的照片中可見,金正恩前往觀看學生學習手風琴、打桌球、打電腦,還近距離和穿著舞蹈服的女童合照。只見他坐在舞蹈室一張紅色椅子上,將穿著黑色舞蹈服的年幼女童緊緊擁入懷中。此外,他現身和學童大合照時,孩子們都忍不住皺成苦瓜臉、張嘴大哭,一面激動鼓掌。

這幾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南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作亂的人都應該丟進他懷裡」、「好不舒服的畫面」、「放開那女孩」、「小孩在哭什麼」、「難道是激動到哭出來嗎,這就是洗腦的威力」。

▲▼金正恩視察少年宮。(圖/朝中社)

▲▼ 學童看到金正恩激動大哭。(圖/朝中社)

▲▼金正恩視察少年宮。(圖/朝中社)

▲▼金正恩視察少年宮。(圖/朝中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