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陷桃色風暴 李正皓分析3問題「誰是吳子嘉背後的主使者?」

▲▼韓國瑜赴北檢控告吳子嘉。(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被爆婚外情,赴北檢控告吳子嘉。(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還有私生女,但韓國瑜要求拿出證據,並按鈴控告。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提出3問題質疑,認為吳子嘉背後應該有主使者。

第一,李正皓問「吳子嘉可能跟誰合作?」一、開除他黨籍的民進黨?二、與他完全沒交集且他長期批評的國民黨三、不藍不綠的白色力量?

第二,李正浩問「美麗島電子報上週四做出的民調,那一派勢力莫名奇妙突然成為民調冠軍?」一、開除他黨籍的民進黨?二、與他完全沒交集且他長期批評的國民黨?三、不藍不綠的白色力量?

第三,李正浩問「去年十一月選前,吳子嘉幫那一派勢力打告急牌,謊稱民調落後,百分之百輸?」一、開除他黨籍的民進黨?二、與他完全沒交集且他長期批評的國民黨?三、不藍不綠的白色力量?

李正皓認為,如果答案都是同一個勢力,那吳子嘉背後的主使者是誰不就很清楚了嗎?況且韓國瑜本來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害怕的人,一來韓國瑜在網路掀起巨浪後,柯文哲的熱度就直線下滑;二來韓流在網路興起後,原本挺柯文哲的媒體也紛紛轉向。

李正皓分析,對柯文哲來說,除掉韓國瑜,他才有機會能重複巔峰不是嗎?至於吳子嘉為什麼不挑十月、十一月快大選時再出手,讓韓國瑜一刀斃命呢?

李正皓解答,答案更簡單,因為吳子嘉手上根本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所以只好在國民黨初選時趁亂拋出抹黑韓國瑜的言論,一來讓大家以為是黨中央權貴在欺負韓國瑜,二來把韓國瑜扼殺在初選,柯文哲才有充分的時間(六個月)重新找回他的媒體與網路熱度。

李正皓說,「這麼簡單的道理連獨眼龍都懂,為什麼有些藍營的人偏偏不懂?我真心不能理解。」

▲▼過夜生女風波,韓國瑜要提告,吳子嘉強調請改快提。(圖/記者劉昌松攝)

▲吳子嘉。(圖/記者劉昌松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