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負氣離家…男墜八里遊艇碼頭成「腫脹浮屍」!兒悲痛指認:是我爸

▲▼八里一處遊艇碼頭旁驚見泡腫的浮屍,消防到場協助打撈上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八里一處遊艇碼頭旁驚見泡腫的浮屍,警消協助打撈上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上一處遊艇碼頭28日上午發現浮屍,當時民眾開船行經該處時,發現水面上有不明漂流物,靠近查看後才驚覺是男性遺體,嚇得急忙通報警方處理。警方初步調查,研判男子已經死亡逾2天,深入比對資料、特徵後,確認25日被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家屬也難過地指出,日前陳男與家人吵架後即負氣離家,怎麼也料不到再見他時已成一具浮屍。

警方指出,當時接獲民眾通報發現浮屍時,警消立即趕抵現場,並將屍體打撈上岸,初步調查,死者為男性,且遺體腐爛腫脹嚴重,研判應死亡2天至1星期,面目已經難以辨認,因此一時之間也難以確認死者身分。

警方事後比對失蹤人口,發現25日被通報失聯協尋的陳姓男子特徵與浮屍相似,因此立即通知陳男家屬到場指認;經陳男兒子指認後,確認死者身分就是父親無誤。陳男兒子向警方表示,多日前父親與家人因故爆發激烈口角,隨後負氣獨自離家,自此未再有消息,家人四處尋找未果,只好向警方求助,怎料再度找到父親後竟已成浮屍。

警方初步調查,研判整起案件並無他殺嫌疑,後續將再行相驗遺體,釐清確切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八里一處遊艇碼頭旁驚見泡腫的浮屍,消防到場協助打撈上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