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八里遊艇碼頭驚見男浮屍 「全身泡腫」嚇壞船主人

▲▼八里一處遊艇碼頭旁驚見泡腫的浮屍,消防到場協助打撈上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八里一處遊艇碼頭旁驚見泡腫的浮屍,消防到場協助打撈上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八里驚傳浮屍命案!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上的一處遊艇碼頭,有民眾開船經過時發現水面有飄浮物,定睛一看才發現是個屍體,嚇得趕緊通報警;消到場;經過救護人員協助將浮屍打撈起後,發現死者是名男性,身上已經有浮腫的狀況,初步判斷死亡時間為2天至一個星期,將比對特徵後確認是否為失蹤人口,並通報鑑識小組到場採證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八里一處遊艇碼頭旁驚見泡腫的浮屍,消防到場協助打撈上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