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台中挺韓大會地點曝光 前後三任市長都在這裡辦造勢晚會

▲挺韓大會地點曝光,不少政治人物也在這裡辦造勢活動。(圖/記者鄧木卿攝)

挺韓大會台中場地點曝光,不少政治人物也曾在這裡辦過造勢活動。(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粉們從6月起,將陸續在北中南三地舉辦大型挺韓造勢晚會,台中場預計是6月22日,地點就在河南路、市政北二路口,地點方正,4千多坪,交通便利,前後任三任台中市長胡志強、林佳龍和盧秀燕,都在這裡辦過造勢晚會,連有「黑道仲裁者」之稱的李照雄(綽號憨面仔)告別式也在這裡。

隨著藍綠兩黨黨內初選逐漸逼近,包括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人都在全省趴趴走,爭取曝光機會,導致網路聲量直逼韓國瑜,這也使得韓粉擔心不已,韓粉們決定在北中南三地舉辦造勢大會,希望讓「三山傳奇」再現,讓韓順利取得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位。

台中場造勢地點就在河南路、市政北二路口,緊鄰74號快速道路和國道中山高,交通方便,場地夠大,可容納數萬人,因此2014年胡志強就在這裡辦過造勢大會,2018年林佳龍和盧秀燕相隔一個月,先後也在此辦過,就連有黑道教父、黑道仲裁者之稱的李照雄(綽號憨面仔)2014年告別式,也選在這裡。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黃馨慧表示,0622台中挺韓大會即將舉辦消息傳出後,上禮拜服務處詢問電話就響個不停,除了確定活動時間、地點消息是否正確以外,也有民眾熱心表示「有沒有需要活動義工」、「可以提供杯水物資」、「一定會揪好朋友一起參加」,顯見挺韓粉絲不但支持度、熱情未減,也想讓國民黨中央聽到民眾心聲,停止「黨內互打」,早日確定總統候選人,2020努力重返執政!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表示,當天活動並非由黨部主導,所以會有哪些政治人物出席,目前毫無所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