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國民黨派出郭台銘…韓粉能轉移? 陳揮文估:僅2成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要投入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民調數字逐漸逼近人氣超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外界視為除了韓國瑜之外,最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出線的人選。不過名嘴陳揮文認為,如果郭台銘真的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只會有2成的韓粉投給他。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25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如果真的是郭台銘出線的話,韓粉能夠轉移嗎?之前有人估8成,「那我估2成」,因為不可能百分之百的移轉,其中很大的關鍵是郭台銘面對許多風波,例如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罵韓國瑜的時候,郭台銘都回答「與我無關」,但是「你(郭台銘)不能這樣切割!」

陳揮文說,楊秋興現在在幫郭台銘輔選,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挺郭台銘的人下手下太重,到最後初選結束會「拉不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