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找嘸工作!他賣百萬部A片謀生 被逮後顧客照問:怎麼買?

▲使用手機,手機示意圖。(圖/pixabay)

▲嫌犯利用通訊軟體販賣上百萬部A片,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pixabay)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一名劉姓大學畢業生,從2018年起透過通訊軟體,販賣A片,數量高達100多萬部,獲利人民幣3000多元(約新台幣1.3萬元),就連遭到逮捕時,他的手機上還能看到網友諮詢交易的訊息。他坦承,自己是因為畢業後求職不順,才會選擇以這樣的方式賺錢,如今他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紅山晚報》微信公眾號報導,當地警方日前發現,有網民經常利用不同的通訊軟體號碼,在群組內發佈販賣能觀看A片的APP廣告,並附有幾張圖片,並且利用兩個號碼在30多個群組內發佈售賣訊息廣告,隨即展開偵查,並於13日將劉姓嫌犯逮捕。

劉姓嫌犯表示,自己於2014年大學畢業後,始終沒有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換了好幾個職位,也沒有賺到錢,平時沒事時就喜歡到網咖上網,2018年時發現可以透過網路販賣A片謀利的方法,於是他將編輯好的銷售訊息發送到不同的通訊群組內,並以人民幣15元(約新台幣68元)左右的價格進行出售。

偵查員通過分析,確定了他的活動軌跡,13日在網咖內將他逮捕,目前劉姓嫌犯因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被紅山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相關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