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離職...汽機車雜誌創刊主編騎重機兜風 捲進違規貨車底盤身亡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碇區一部YAMAHA YZF-R6重機於本月18日上午行經靜安路一段50.1K處,一輛小貨車突然從小路竄出還跨越雙黃線,導致騎士閃避不及,急煞摔車、人被捲進違規貨車的底盤中身亡。據了解,該名騎士曾是國內知名汽機車雜誌的創刊主編,沒想到剛離職不到一個月竟遇上憾事。

▲▼石碇小貨車違規!知名雜誌總編「重機卡車底」慘死 車友淚送:好走。(圖/翻攝林男臉書)

▲林男曾是知名汽機車資訊雜誌的主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案發當時,38歲曾姓駕駛剛好把小貨車開出材料行,並跨越雙黃線左轉,車身也靠近雙黃線的37歲林姓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重摔,人也因衝擊滑到貨車底部卡住、肢體變形,送醫後不治身亡。

「機車已成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是林男生前的座右銘,他幾乎有空就騎車,並將體驗心得及與機車的合影放上臉書。其友人得知噩耗,紛紛表示,「R.I.P」、「一路好走」、「祝他在另一個世界盡情地騎車」、「祂絕對是一個對機車熱誠永遠不會消退的機車人」。

▲▼石碇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該雜誌的楊姓老闆得知消息,也在臉書感慨發文,「六年來,是團隊內資歷最久的大前輩,我們許多重要的里程碑上,都有你的足跡。這六年來,不論在工作上或是休息時,你每年總會有些大小意外,我記得好幾個星期一,你和我討論你在週末出的意外,到底是怎樣發生的,有沒有預防空間。」

▲▼石碇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楊老闆還說,「以道路上騎車的積極程度來說,你我其實差不多,但我太少騎車了,所以發生意外的數字遠低於你,如果狀況沒這麼好,上路前真的要多考慮,不一定有空就騎。好多事情想說,但也難過到說不出什麼。想在下週找個地方,辦追思會,大家來聊聊天,說出一些想說的話。」

▲▼石碇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