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再推Fire 7平板電腦 售價僅要1560元

▲▼新款Fire 7平板電腦。(圖/翻攝亞馬遜官網)

▲新款Fire 7平板電腦。(圖/翻攝亞馬遜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宣布將推出全新的平板電腦Fire 7,整體規格較上一代更好,但售價僅要49.99美元(約新台幣1560元),相當低價。

據外媒《The Verge》報導,新款Fire 7平板電腦搭載1.3GHz四核心處理器,速度較先前推出的平板快;而在儲存空間方面,這次的最小容量從16GB起跳,是舊款的兩倍,另外,還可以接受用戶使用512GB microSD卡進行儲存空間擴充;顏色則有黑色、藍色、紅色及綠色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目前新款Fire 7平板已開放預購,預計將於6月6日開賣,售價為49.99美元(約新台幣1560元)。

▲▼新款Fire 7平板電腦。(圖/翻攝亞馬遜官網)

▲新款Fire 7與上一代的外型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圖/翻攝亞馬遜官網)

新款Fire 7與上一代的外型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像是皆擁有一塊7吋的螢幕和200萬畫素的後置鏡頭,但值得注意的是,新款Fire 7的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7小時,看似還不錯,但其實比舊款的少了1小時。

報導分析指出,亞馬遜的新款Fire 7作為一款入門級的平板電腦相當足夠,雖然他不像iPad有大量應用程式供選擇、支援Apple Pencil等等,但能支援Netflix、Hulu、遊戲以及其他應用程式,已經相當便利。此外,他還能支援許多亞馬遜的服務,像是Prime Video、Prime Music以及智慧語音助理Alexa。

另外,亞馬遜的兒童專用平板電腦Fire 7 Kids也有進行更新,硬體方面皆有所升級,能讓孩童更快速、方便去瀏覽適合的書籍、影片、應用程式以及遊戲等內容。目前Fire 7 Kids也已經開放預購,同樣預計將於6月6日開賣,售價為99.99美元(約新台幣312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