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車突右轉害犁田!騎士四肢濺血機車噴飛「30公尺」 網驚:騎太快了...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16日清晨7時許發生一起機車追撞車禍,一名騎士高速行駛在機車道,前方另一輛機車突然從慢車道右轉,導致他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騎士倒地翻滾了好幾圈,機車也當場噴飛至少30公尺遠。車禍畫面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錄下,車主事後將畫面PO上臉書,許多網友見狀嚇壞,紛紛留言「不要騎那麼快,不差那幾秒」。

▲花連機車車禍。(圖/民眾提供)

▲前方機車突然右轉,害直行機車閃避不急撞上。(圖/民眾提供)

原PO在臉書公開社團《花蓮同鄉會》放上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畫面中是16日清晨發生在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的機車追撞車禍,一輛直行機車高速行駛在機車道上,行經一處路口時,慢車道的另一輛機車突然向右轉,導致執行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花連機車車禍。(圖/民眾提供)

▲前方機車突然右轉,害直行機車閃避不急撞上。(圖/民眾提供)

車禍後,騎士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機車也向前滑行了至少30公尺才停下,而車禍畫面也被後方汽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並放上臉書,而據車主了解,該騎士送醫後並無大礙,稍早已出院。

▲花連機車車禍。(圖/民眾提供)

▲騎士倒地翻滾好幾圈才停下。(圖/民眾提供)

影片一出,網友見狀紛紛驚呼,「也太快了吧!騎士有事嗎?」、「平安就好,欲速則不達」、「騎這樣快?後面是拖板車的話還得了!」、「都沒在注意前面的車況,騎那麼快」。

▲花連機車車禍。(圖/民眾提供)

▲機車噴飛至少30公尺,所幸騎士送醫。(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

嘉義拖吊車「60秒」收工!神速超越竊車集團 網噗哧冷笑:新竹才30秒

「我要賺大錢給爸媽」!下一句話讓他眼淚秒吸回 心酸喊:原來我只值這樣

影/吃飯撒胡椒悲劇秒發生...他默默含淚完食 全網笑翻:越吃越銷魂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