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肺臟瞬間破裂!噴槍塞口中「3大傷害」爆擊 2分鐘奪3歲女童命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2019年1月中旬陪著父親到自助洗車場洗車,卻意外陳屍在副駕駛座,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引發社會關注!女童送醫時已呈現死亡狀態,無呼吸、脈搏,顏面及頸部嚴重腫脹,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經檢警督同法醫相驗女童遺體發現,空氣噴槍造成女童身體上「3大傷害」,進而奪命。

▲高雄女童驚傳玩噴槍致死有疑點,檢警親赴加油站勘查。(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女童空氣噴槍命案疑點重重,事發後檢警實測氣槍。(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女童的鄺姓生父2019年1月20日下午15時1分許,開著BMW轎車到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上一間自助洗車場洗車,期間他使用空氣噴槍清理車輛內部,而女童就坐在副駕駛座上,15時15分時鄺姓生父見到女童拿空氣噴槍朝自己身體以及頸部噴氣的時候雖有出言制止,但沒有把噴槍改放到女童無法拿到的地方,而後女童將噴槍放進口中噴氣時,他也沒有制止。

▲▼加油站,噴槍,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事發後父親持噴槍影像也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2分鐘後鄺姓生父才發現女童眼神呆滯,而且身體抖動抽搐,緊急上前對女童拍背、按壓胸部以及人工呼吸,但空氣噴槍噴出的高壓氣體,已經造成女童「肺臟破裂出血、頭頸胸及腹部氣腫、心臟內氣體栓塞」等3大傷害,女童雖經緊急送往高雄榮民總醫院急救,仍然不治身亡。

事後檢察官督同法醫相驗及解剖女童遺體後發現,女童口腔上嘴唇中央偏右黏膜層及口腔黏膜右上側有瘀傷,且口腔後方中央部位咽喉黏膜層有撕裂傷,因此判定女童是因口腔及咽喉部分遭空氣噴槍所噴出之高壓空氣灌入,導致頭、頸、胸及腹部氣腫,頸部血管遭皮下氣腫壓迫,肺臟內部破裂出血,腸繫膜氣腫明顯充血,心臟內氣體栓塞死亡。短短2分鐘內奪去一條小小生命,鄺姓生父也被依涉犯過失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3歲女兒被噴槍奪命!母親PO指控爸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3歲女兒被噴槍奪命,女童生母曾在臉書上PO文指控鄺姓生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

七爺進香「鞠躬盡瘁」...重心不穩一頭栽進金爐 慘摔片笑翻網友

人夫偷腥10年 分手後小三路口喊「你XX一小截」狂羞辱

服務業技能!甜笑妹結帳電話狂響 轉頭接內線「是在靠X嗎」...見客尷尬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