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總統候選人必來台中 盧秀燕:希望多談政見不要只合照

▲盧秀燕希望總統候選人來台中要談些政策。(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希望總統候選人來台中,多談政策少點拍照。(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藍綠有意角逐黨內總統初選的候選人,經常出現在台中,無非就是要與民眾多點互動,但是台中市長盧秀燕13日表示,她在大約一年的競選市長期間,講了一千場大大小小的政見說明會,反觀藍綠候選人,來台中從未帶來政策,如果只是拍照打卡,就讓他們去吧。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包括朱立倫、王金平都常來台中,郭台銘還在大里過夜,隔天去新社枇杷產區,綠營蔡英文和賴清德也常常出現,盧秀燕說,對方要來之前都有告知她要到台中辦活動,她都表示歡迎,但是如果對方只是來拍照打卡的話,就讓他們去好了,她和台中市民更期待的是,這些候選人對於中部地區有何政見、願景,候選人要有政見,對自身才會加分。

盧秀燕以她自身為例,她在競選市長期間,去到廟宇、工廠,就坐下來和現場民眾聊,從2、30人到3、5萬人,一到就講政見,講了快一年時間,積少成多,大大小小將近一千場,她也坦承,因為前期選情不被外界看好,大家都沒注意到,可是她覺得這是她後來會贏很重要的原因。

盧說,她勇敢的面對問題,當政府說台中沒有空污問題時,她卻認為,台中空污有問題,哪怕多困難,她也要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全力以赴面對空污,因為她正視到中部議題,例如青年北漂、青年薪資過低、教育文化、工商業發展不順利、以及區域均衡發展等問題。

她說,過去政府很多重要政策都是重南北輕中部,因此她呼籲候選人如果要來台中拉選票,最好帶點政策來,不要只是來和民眾合照就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