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破表!酒駕累犯被逮自誇「體質好」...别人早醉昏了

▲酒駕累犯再度酒駕並未戴安全帽遭員警攔檢,因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施以酒測,酒測值竟破表。(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酒駕累犯再度酒駕並未戴安全帽遭員警攔檢,因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施以酒測,酒測值竟破表。(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1名酒駕累犯日前又與朋友喝酒後,再度酒駕並未戴安全帽,返家途中遭員警攔檢,因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施以酒測,酒測值竟高達1.93mg/l,還大言不慚向員警自言誇自己體質好,若是換了别人早就醉昏了,員警聽了傻眼,依涉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台東警察分局寶桑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在東市臨海路一段看到1名未戴安全帽的機車駕駛趨前攔查。盤查過程中,駕駛人散發濃濃的酒味,雖然駕駛辯稱沒喝酒,但身上濃厚的酒味瞞不過經驗老到的員警,經施以呼氣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竟高達1.93mg/l。

▲酒駕累犯再度酒駕並未戴安全帽遭員警攔檢,因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施以酒測,酒測值竟破表。(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酒測值破表,酒駕累犯竟還自誇自己體質好,若是别人早就醉昏了。
 
警方調查,黃嫌53歲,曾多次酒駕遭警方送辦,仍不知悔改。自稱當日至朋友家閒聊到下午4點,期間僅喝了2杯米酒,貪圖一時方便要騎機車返家,孰料未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時全身酒氣,測得的1.93mg/l酒測值嚴重超過標準。
 
黃嫌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前後因酒駕被逮了3次,並自揣這次應該是判3-4個月的有期徒刑。並自稱早已酒精中毒、肝硬化,即使沒喝,酒精濃度測試也會如此之高,甚至誇稱自己體質好,若別人測試值達1以上,早就醉昏了。偵辦員警聽了無奈又儍眼,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