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D奶印尼妹!帥大叔離婚5年「想娶卻猶豫了」 4點超苦惱...網激烈論戰

妹子,女生,正妹(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印尼妹顏值中上,身材超火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帥大叔離婚5、6年,現在育有1子,最近他上網交友,約到一位印尼妹子,顏值中上、身材火辣,在多次約會後,對方常透露「想婚」的念頭,而他也在不知不覺中暈船;但因為女生的背景、來歷,讓他十分猶豫,同時怕婚後會碰到很多現實的問題。

「要娶印尼外勞嗎?」男網友在論壇mobile01問道,身材和臉蛋都不錯的他,已離婚多年,現在跟家人同住,其中1子歸他,平常他靠著網路約砲、外送茶等排解慾望,也曾有外勞砲友相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大叔約到一位印尼正妹,擁有D奶、翹臀及小麥色皮膚,他說,「看得出來她很想嫁台灣人,終於在第3次約會把她推倒,跟她認識的1個多月裡,我就是大方請吃飯,帶她出去玩,上汽旅。」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兩人第3次約會時,發生性關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這位印尼妹經常有意無意,傾訴想要嫁給他的想法,而他也很喜歡對方,「只要約會我說沒計畫去哪裡,她就會帶我去給她朋友看,印尼夫妻檔、她表弟工廠宿舍、她好朋友全見過了」,而對方也很愛在臉書放閃,po出兩人的出遊照,不過會用小黃臉幫他遮住。

起初,大叔都會避免過度親密的接觸,不過後來就算在大馬路牽手,也沒在怕的,除了路邊大媽會誇張女生很漂亮,甚至曾有路人阿伯曖昧地說,「吃這個很補!」

原po表示,女生現年27歲,曾來台當過看護,這回是當女工,離婚有1女,是穆斯林,還交往過歐美男友;另外,她也會講中文和打英文,所以他倆在溝通方面,基本上無障礙。

▲▼七夕,情人節,男女,紅線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原po表示,自己也認真喜歡上對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大叔接著說,「問題來了...我好像暈船了,有點想答應她,可是內心又怕被笑,也不敢帶回家,她女兒萬一依親來台灣,被歧視怎麼辦?我兒子萬一不爽我害他沒面子怎辦?有娶過東南亞小麥膚色的大大給我開釋嗎?

對此,網友們回應,「顧慮這麼多還怎麼娶,等你變阿伯時就來不及了」、「都常常跟人家那樣了,當然要負責呀,在意膚色的話,幹嘛還要這樣」、「印尼妹不比越南妹好搞呀,樓主要三思」、「個人是建議大大可單身到年老,好好養大養好孩子為最主要」。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