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郵輪式列車」夏秋遊程曝光!8月倘佯金針花「橘黃花毯」

▲▼花蓮赤科山的金針花花海。(圖/台鐵提供)

▲花蓮赤科山的金針花花海,每次開賣都是秒殺行程。(圖/台鐵提供,下同)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隨著夏天的腳步一步步接近,你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台鐵7至9 月把握夏秋之際,推出一系列適合當季出遊的行程,除了安排夏季賞鯨、玉井芒果季等季節活動,更有深入體驗鐵道的特色之旅,像是在新豐站舉辦咖啡品味活動,看老站房變身時尚咖啡廳,或前往屏東潮州基地,祕境探訪鐵道小祕密。

此次7至8月的2日遊程包含「花蓮賞鯨、太魯閣白楊步道、市區懷舊巡禮2天」、「最美鐵道咖啡、台南古城遊、玉井芒果季2天」、「外澳海灘、花蓮海之旅、林田山森呼吸2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月的台鐵遊輪式列車行程則是「陽光小站、台東太麻里金針花季、枋野秘境小站2天」、「宜蘭大溪海岸、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季、池上米鄉2天」及「花蓮兆豐農場、赤柯山金針花季、米棧古道3天」

8至9月的2日遊(含以上)行程為「彰化扇形車站、高雄鳳梨小農體驗、藝術遊2天」、「台東夜訪小野柳、大地劇 場音樂會、史前博物館 3 天」、「嘉義文化旅行、阿里山 小火車2天」

▲▼台鐵遊輪式列車行程。(圖/台鐵提供)

▲▼行程表。(點圖可放大)

▲▼台鐵遊輪式列車行程。(圖/台鐵提供)

台鐵局表示,8月已進入夏季金針花盛開季節,分別安排北、中、南三地出發,探訪金針花三大聖地,包含台東太麻里、花蓮六十石山、 花蓮赤柯山,此一行程每年花季推出都是開賣即秒殺的熱賣, 預訂請早,以免向隅。 另外,郵輪式列車套裝行程包含交通、膳食、住宿、景點參觀、 專人導覽,對於平日忙碌無暇規劃旅遊行程的民眾來說,是個省心的新選擇。

▲▼三仙台。(圖/台鐵提供)

▲▼上圖為台東三仙台,下圖是花蓮林田山,跟著台鐵腳步將台灣美景盡收眼底。

▲▼林田山。(圖/台鐵提供)

台鐵局說,為便利旅客及早安排假期,每趟行程售票日期特別提前於出發日前3個月開賣,相關行程將陸續於台鐵局網站公告,或洽協力廠商易遊網旅行社(客服專線:02-25014047),上述旅遊行程停靠景點及各車站到、開車時刻,以台鐵局官網公告資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