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狠批博士雞排「浪費資源」!宋耿郎出奇招就此聲名大噪 分店狂開

▲▼宋耿郎。(圖/翻攝宋耿郎臉書/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宋耿郎挨批浪費資源,掛出「歡迎光臨郭董批評浪費教育資源的博士雞排」店招,因此聲名大噪。(圖/翻攝宋耿郎臉書/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0日臨時加碼行程,將和立委江啟臣一同於18時30分前往「雞排博士」宋耿郎的雞排店,體驗「庶民經濟」,面對郭董的到訪也讓宋耿郎表示,真的受寵若驚,而回顧2人過往淵源,2013年郭董在媒體上批評宋耿郎讀到博士卻去賣雞排是「浪費教育資源」、「應該課人才浪費稅」,此話一出,不少人力挺宋耿郎,紛紛到攤位上捧場,宋耿郎也因此聲名大噪。

說起郭台銘和宋耿郎還有一段不得不說的故事,2013年宋耿郎頂著「政治大學博士生」的名號,放棄月薪5萬多元的工作,回到老家賣雞排,但當時郭台銘卻在媒體上痛批他「浪費資源」,甚至還說要課人才浪費稅。

▲▼宋耿郎。(圖/翻攝宋耿郎臉書)

▲博士雞排宋耿郎爆紅。(圖/翻攝宋耿郎臉書)

郭台銘此話一出,引起網友一片撻伐,就連宅神朱學恆也跳出來力挺宋耿郎「如果照郭台銘所認為方向走的話,他現在應該在跑船,不會做三C產業」,但宋耿郎並沒有因此被擊敗,反而還打出「歡迎光臨郭董批評浪費教育資源的博士雞排」當店招。

宋耿郎當時也直白的說「做生意就是要敢,不要臉就贏了」,而事後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攤子捧場,宋耿郎的雞排攤也因此聲名大噪,而10日晚間,郭台銘也將前往他的雞排店拜訪,有了過往的一段淵源,2人合體之後會擦出什麼火花,也格外受到外界矚目。

【更多新聞】

友酸「做清潔很慘」...她霸氣護夫:他做清潔我驕傲! 網友感動淚推

黃捷氣噗噗!韓國瑜交1600字「自經區說帖」 她批內容「空洞」:像小學生

驚悚影片曝!銀車暗夜變兇器 全馬力神明面前撞殺1人慘死車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