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蔣萬安遭威脅「我要殺你兒子」 報警要查假韓粉

▲▼立委蔣萬安澄清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公民團體「沃草Watchout」粉專8日PO出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公投法》插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同黨立委閒聊時,疑似忘記關上麥克風,遭錄下「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結果臉書遭到韓粉灌爆,甚至有人揚言「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非韓不投」。對此,蔣萬安10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已經報警處理,也提出告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0日在臉書上表示,抓到一名到處威脅要殺害孩子的「程惠雯」,「絕對不是真韓粉!」並且貼出3張照片當證據。只見「程惠雯」到處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又在立委蔣萬安的臉書上留說「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非韓不投」,讓游淑慧呼籲,還給「韓粉」們一個公道!

蔣萬安10日受訪時表示,現在臉書已經有超過萬則留言,自己沒辦法一則一則看、消化,但其實大家去看後會發現,很多真正的韓國瑜支持者都是非常理性,也給予很多溫暖及建議、鼓勵,「這部分我非常感謝,但對於那一條(威脅家人),基本上已請警方處理,也提出告訴」。

至於是否覺得有「假韓粉」在分化藍營?蔣萬安說,這部分大家自有公評,其實在網路上的留言,真真假假大家也都看得很清楚,近期也有很多爭論,到底是真韓粉、假韓粉或反串,情況越來越嚴重,但也要藉由這次機會呼籲所有真正支持韓國瑜的朋友,要保持理性,而這部分也覺得大家已經做到,很感謝他們在這次盡量正面表達意見,也給予很多鼓勵跟溫暖。

被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稱看留言笑翻,蔣萬安也笑說,這陣子很多人會到自己的臉書來留言、觀看,「也謝謝大家來我臉書朝聖,希望所有朋友還是一樣響應韓國瑜的愛與包容,保持理性及冷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