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挺扁場外隔街互嗆 周錫瑋領軍嗆:「阿扁關回去」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羅志華/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9日下午抵達台北中山區,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敘,場外有約50多名的統派人士抗爭,周錫瑋也到場聲援,並站上車輛向挺扁人士叫囂:「阿扁關回去」,雙方爆發數度口角,氣氛一度相當緊張

▲周錫瑋帶頭衝撞警察,違法集會舉牌警告,已入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周錫瑋(右3)率領50多名統派人士到場抗爭,表達「阿扁關回去」訴求。(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派人士除了派出約50多人戴上阿扁面具,且坐輪椅做出「手抖」模樣之外,周錫瑋也到場聲援統派人士,並站上宣傳車上強調,一定要把陳水扁關回去,但挺扁人士也不甘示弱回嗆,「馬英九也要關」。

▲藍天行動聯盟、拔菜總部抗議陳水扁,周錫瑋站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派人士到場外表達不滿,不斷怒嗆「陳水扁關回去」。(圖/記者林敬旻攝)

警方避免衝突爆發,安排雙方隔街表達意見,現場氣氛一度緊張,周錫瑋與統派人士在宣傳車不斷與挺扁人士嗆聲,其中有人更指出,連現任總統蔡英文都不敢特赦阿扁,有本事叫蔡英文特赦他

雙方口角爭執不斷,現場統派人士還拿出喇叭氣瓶表達不滿,警方則在中間隔出人牆,避免雙方爆發衝突。

【相關新聞】

阿扁出席餐會統派抗議 50人路過模仿阿扁「手抖」搭輪椅

「關回去!」陳水扁9日感恩募款餐會 他揪網友包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