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保書上13個簽名一次搞定 台灣人壽研發智能幫手iKASH獲10專利

▲▼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左)與副總經理高鶯娟             。(圖/記者李蕙璇攝)

▲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左)與副總經理高鶯娟 。(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有70年歷史台灣人壽今天啟動專屬業務員的輔銷工具「智能幫手iKASH」,並獲得10項專利中獨有將民眾買保單須填紙本要保書多達13個簽名,濃縮為1個簽名全搞定,還會幫忙挑錯核對資料正確度,免得送件審核時因為漏填得重跑一趟流程白花時間。

台灣人壽今天舉辦自行研發的「智能幫手iKASH」啟動儀式,由總經理莊中慶、副總經理兼通路處長高鶯娟、副總經理兼營運處長浦中敏等主持。莊中慶也現場示範透過iKASH的「拜訪地圖」功能項目,可以協助業務員在拜訪許多保戶之間,建立出因地制宜可融合服務與拜訪的最佳路線。

▼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圖/記者李蕙璇攝)

▲▼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圖/記者李蕙璇攝)

莊中慶表示,台灣人壽目前登錄的業務員有8,800多人,其中約有一半是兼職part time性質,接近同業的全職業務員:兼職業務員的比率4~5成類似。由於過去民眾填寫紙本要保書最多達13個簽名,還可能因為漏填或是寫錯字,得重填一次,耗費等待時間,因次透過平板的行動投保、智能幫手iKASH及電子保單,不僅可以節省1個工作天,只要一個簽名就可以套用在其他張的健康、投保重要事項等告知的簽名欄,還讓照會率從35%下降到20%,意即退回保單重填率大幅減少,成為業務員行銷保單的利器。

「智能幫手iKASH」小檔案

能從準客戶、增員資料管理一鍵匯入,串接到銷售服務主動提醒,活動量分析銷售管理的整合式輔銷工具。包括四項功能。

一、客戶管理:可透過數據分析技術,幫助業務員找出潛在需求的既有客戶,達到精準行銷,同時可一鍵串接建議書加速銷售效率。

二、智能客戶管理中的「推薦名單」:透過大數據分析,提供業務員有商機及潛在需求的客戶名單。系統會主動通知客戶生日、保單狀況等資訊,並透過分析保戶持有保單狀況,讓業務員更了解其需求。

三、拜訪地圖:藉由行動裝置定位地圖方式,找出鄰近客戶呈現業務員約訪紀錄歷程,從商機類型、距離等因素有效排定業務員一天行程。

四、活動量管理:由系統自動產出業務員的客戶行銷進度、活動量與績效評估,協助業務員做更有銷率的優質服務,其創新功能申請獲得四項新型專利。

延伸閱讀》

南山境界之亂前車之鑑 台壽保總座盯緊系統測試沒有轉圈圈

失能險取消保證給付停售潮延燒 台灣人壽成長20%領先同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