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擤鼻涕!他怨鄰桌客連擤25次「影響食慾」 網心酸抱屈:嚴重還要送急診

正妹打噴嚏、擤鼻涕、流鼻水、感冒(圖/記者黃克翔攝)

▲擤鼻涕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外用餐的時候,大家最害怕鄰桌坐哪種客人呢?一名網友日前抱怨,他吃午餐的時候鄰桌的人不停「擤鼻涕」,仔細數下來竟然高達25次,讓他頓時食慾全無。不過網友們對此抱持著不同看法,許多「鼻涕苦主」表示,那真的不是他們願意的,只是過敏發作起來根本恐控制不住,嚴重的話甚至要跑急診一趟。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他表示自己很不喜歡吃飯的時候,旁邊有人擤鼻涕。他日前外出用餐時,旁邊的人從進門到離開,整整擤了25次鼻涕,讓他非常受不了,甚至嚴重影響到他的食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為那位擤鼻涕的人叫屈,「但過敏和感冒人士很難過啊」、「過敏性鼻炎,吃熱食會流鼻涕」、「我鼻竇炎開刀過三次,只要變天、吃熱食、喝熱湯、沙塵暴,就是爛鼻子到想把鼻子切下來丟掉」、「老實話我吃辣的也會」、「感冒或過敏,他們也不願意」、「過敏性鼻炎也不是自願的,嚴重到要掛急診也常有,如果有天還要被人算我擤了幾次鼻涕我可能會崩潰...」。

▲打噴嚏,噴嚏,鼻子癢,感冒,過敏,氣管。(圖/翻攝自pakutaso免費圖庫)

▲深受過敏之苦的人都抱怨,發作時超想把鼻子丟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其他人則表示,擤鼻涕和其他更可怕的聲音相比,已經算很好了,「擤鼻涕跟咳嗽打噴嚏相比,擤鼻涕根本天使」、「鼻水滴下來你就會覺得擤鼻涕好多了」、「狂咳嗽那才幹,吃早餐還怕被傳染感冒」、「我比較怕咀嚼聲」。

面對網友的反應,原po則是回應說,他也不是沒同理心,只是當時嗅覺跟視覺都在美食上,不好聽的聲音讓他莫名在意;他也表示,倘若下次再遇到類似情形,他會自己戴上耳機隔絕試試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