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才升級半天 韓國瑜「不喜大陣仗」隨扈6人減為3人

▲陳致中、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二連三接到恐嚇留言,讓他終於不再「愛與包容」,態度強硬起來報案,而市長身邊的維安警力也跟著「升級」,貼身隨扈從2日上午起,由原本的3名增加到6名,但人數才增加半天,下午記者就發現警力馬上又「恢復正常」了。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聲勢持續看漲,所到之處都擠滿韓粉,而他近日不斷接到恐嚇留言,也讓記者發現市長身邊的維安警力悄悄增加,像是韓國瑜的個人貼身隨扈,就從原本的3名增加到6名,在議會的維安警力也從原本的4名增加成6名。

▲▼韓國瑜到議會聽輕軌專案報告。(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所到之處都被大批媒體包圍。(圖/記者賴君欣攝)

但韓國瑜2日受訪時表示,對於不斷接到恐嚇信,其實抱著平常心,而他自己和家人都希望維安越簡單越好,「我們不喜歡大陣仗、也不喜歡麻煩別人」,因此「升級」的警力其實才維持半天,從2日中午過後就又恢復原狀。至於太太李佳芬和女兒韓冰,則是依照行程情況,做出「機動調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