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和舅舅發出「愛的掌聲」 剛獲得媽媽原諒 她又生了孩子

▲▼不倫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3歲少女愛上舅舅,兩人發生性行為被抓包,少女的母親氣個半死,後來舅舅被判刑2年、緩刑5年,但在判刑確定前,舅舅又在少女14歲生日前夕與其發生性行為,這次,還讓她受孕!如今緩刑被撤銷,再度被起訴。

據了解,2016年間,少女的母親因經濟問題,想找弟弟同住,分擔房租,沒想到弟弟竟與外甥女搞在一起,過了好一陣子才被母親的同居人發現,少女衣衫不整地離開舅舅的房間!不倫戀因此曝光。

法官考量,少女主動親吻,在跟舅舅發生關係,且少女的母親也願意原諒,因此予以緩刑。沒想到!2017年12月,少女14歲生日前,又跟舅舅在旅館做色色的事...這次偷情沒被抓包,但少女也懷孕了。如今舅舅的緩刑被撤銷,再度被檢察官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