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送妳去上班了…運將訣別女友在車內自焚 她望著焦屍哭斷腸

▲▼自焚。(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板橋一輛計程車清晨起火燃燒,警消在車上發現焦屍。(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運將日前清晨開計程車到板橋華東路附近,跟同居女友通過最後一通LINE電話後,他在車內自焚,過沒多久,整台車陷入火海,路人見狀趕緊報案。消防員將火勢控制後發現了遺體,警方通知女友到案,她看著愛人已經變成焦屍,痛哭失聲。

警方調查,運將每天早上都會開車載女友到工廠上班,兩人感情甜蜜,但到了案發當天清晨,他卻獨自開車外出,女友起床後打LINE電話關心,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他淡淡地說「我不能送妳去上班了,正要載客」隨即掛了電話,後來女友再打電話,已經無人接聽。

警方表示,運將的家屬最近都沒跟他聯繫,不清楚其動向以及是否有想輕生的念頭,至於運將的女友則說,平時也沒發現異狀;現場無遺書,也沒有外力介入,詳細自殺原因仍在釐清。

據了解,全身都燒起來的疼痛指數,自焚會是最高分,皮跟肉一層一層燙下去,非常折磨,人會極度痛苦,因此燒的過程中,通常會伴隨著劇烈的慘叫。

▼車輛疑似從車內燃燒,車頭還很完整,並無燒焦痕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車輛疑似從車內燃燒,車頭還很完整,並無燒焦痕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