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檢舉賴惠員違反初選規定 要求民進黨中央正視

▲顏純左(左)5月1日上午檢舉對手賴惠員,違反民進黨初選規定,要求黨中央正視。(圖/記者林悅翻攝)

▲顏純左5月1日上午檢舉對手賴惠員,違反民進黨初選規定,要求黨中央正視。(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初選候選人顏純左,5月1日上午在臉書直播指出,此次民進黨初選制度,造成同志之間互相攻防,但是很痛心的是對手並不是在政策上的攻防,而是在人格的毀滅,這個初選制度有很大的問題,他檢舉賴惠員違反初選規定,要求黨中央正視。

顏純左指出,「攻擊的人作賊喊抓賊,打人喊救人。」4月30日賴惠員向民進黨中央檢舉顏純左團隊公布民調,但是事實上陳唐山推薦的影片在半個月前就已經po在臉書上,而且是影帶不是民調;5月1日顏純左團隊亦提出證明,要檢舉賴惠員違紀。

顏純左表示,所謂公布民調是必須將四個參選人的數字都呈現出來,陳唐山推薦的影片並非規定之民調,對手故意以錯誤的訊息無限擴大誤導選民,這樣的選舉手法著實令人不恥。

顏純左提出賴惠員違反規定的事實,第一、分別在4月27日、28日2天在選舉活動、臉書都公布自己民調第一,用這種手法影響選民的判斷,已經嚴重影響民進黨初選民調規定;第二、新營區中山路、同濟街口廣告電子看板一直持續到4月30日仍然持續播放,顏純左並提出證據向黨中央提出檢舉賴惠員違紀。

顏純左認為黨內初選同志之間,不應該用這種選舉伎倆操控,而且以人身攻擊汙衊的方式,這樣的手段根本是國民黨式的攻擊,賴惠員為求勝選不擇手段,已經嚴重讓民進黨基層產生分裂,初選過後如何團結,才是民進黨必須重視的,顏純左呼籲中央黨部正視這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