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租套房淪毒窟大本營 桃警抄查270萬黑錢出動數鈔機清點

▲桃警破獲毒窟,出動點鈔機清點不法所得。

▲桃警破獲毒窟,出動點鈔機清點不法所得。(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區一毒品大盤商,利用日租套房販毒,經蘆竹警分局線報獲悉與轄區桃園警分局共同緝毒,當場在套房內查獲顏姓毒販及販售毒品。其中,查獲的不法所得270多萬,得動用點鈔機來清點,顯見販毒危害社會秩序情節重大,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唯人贓俱獲、當場被逮的顏男矢口否認販毒,也否認有批貨給下游毒販的情事,辯稱警方所查獲的贓款,及查扣的帳冊,內容是記載賭客所積欠的賭債,死都不承認販毒,強調現款都是其打零工及賭博贏得。

蘆竹警分局1日指出,該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桃園區某位顏姓毒品大盤商,每次購進毒品均以公斤起跳,再分售給毒品中盤商以獲取不法利益。為防止毒品流入市面危害社會、殘害人民健康,該分局立即與桃園分局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蒐證,並由桃園地檢署范玟茵檢察官指揮偵辦,持搜索票於4月30日共同前往桃園區東園街一處日租套房執行搜索。

▲桃警破獲毒窟,出動點鈔機清點不法所得。

▲毒品大盤商,利用日租套房販毒,經桃警緝獲。(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警方當場查獲該顏姓毒販,並起獲一級毒品海洛因2.23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07.1公克、三級毒品愷他命1.8公克、販毒帳冊2本,另查獲販毒不法所得270多萬,得動用點鈔機來清點。

蘆竹警分局呼籲,毒品犯罪危害甚鉅,販毒者最高更可判處死刑,切勿貪圖暴利,自毀前程,另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以利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