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門票「王柏融下放二軍」怎辦? 內行網友:我以為都是看「啤酒妹彩香」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受傷下放二軍,有球迷跑去日本卻撲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王」王柏融前進日本職棒火腿隊,許多台灣球迷也十分關心,但是30日火腿宣布將他下放二軍休息養傷,根據規定10天後才能再登錄回一軍。就有台灣球迷發文指出,千里迢迢跑去日本看王柏融比賽,卻遇到他被下放二軍無法上場,讓他十分無奈。

▲▼網友買了4場比賽的門票,價值超過台幣5000。(圖/網友goodjef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買了4場比賽的門票,價值超過台幣5000。(圖/網友goodjef授權提供)

球迷發文指出,專程去日本看王柏融,總共買了四場,超過台幣5000元,然後王柏融下放二軍,查了一下不能退票,這條路該怎麼走下去?

不少網友在推文中表示同情,「還真的蠻多下放二軍受災戶幫QQ」、「抵制,從此之後不吃火腿,讓火腿球團知道下放大王的後果」、「真的要抵制,沒大王還不如去看其他隊」、「去現場用手機看中職啊」、「唉我也是啦要不要來球場相認一下」、「你可以到現場舉牌抗議『還我大王』QQ」。

但是也有網友建議這位球迷不妨進場看球轉換心情,因為會有其他的收穫,「日職主場都弄的還不錯,還是可以去感受一下」、「看中田翔表演電風扇啊」、「看田中賢介,再不看就要退休了」、「就去觀賞一下 日本棒球的細膩度啊」、「除非你是只喜歡王不然棒球迷都很想去體驗日本棒球氣氛吧」、「如果是真正棒球迷,就去體驗一下日本棒球,不一定要大王啦」。

▲▼羅德隊啤酒妹彩香。(圖/取自今井さやか(彩香)@LamiGirls)

▲羅德隊啤酒妹彩香。(圖/取自今井さやか(彩香)@LamiGirls)

因為這位球迷看的是羅德隊主場比賽,很多人建議他去看超紅的啤酒妹彩香,「我以為都是去看啤酒妹的」、「對耶,可以看彩香,超賺」、「很多王迷拋售潮,去看啤酒妹不好嗎,日職球場很讚的」、「說實在的賣啤酒妹比很多啦啦隊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