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太陽花阻台灣經濟 黃國昌嗆馬英九:錯誤政策才是真正罪人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30日在經濟論壇發表演說,自豪過去執政8年,「貨出得去,人進得來」!但是服貿簽署時期國內發生了太陽花學運,讓台灣經濟陷入困境。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批評「馬英九恬不知恥的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黃國昌公布馬英九執政時期2008年到2014年台灣的經濟表現,他批評,馬英九任內錯誤政策造成的「低薪資、高房價」才是年輕世代看不到未來的真正罪人!「還有臉怪勇敢站出來阻止你兩岸權貴經濟的太陽花?」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陳政錄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陳政錄攝)

馬英九表示,2013年簽署服貿協義時,大陸正在進行「十二五計畫」,服務業正式發展重點之一,當時台灣服務業比大陸強,若趁勢到對岸發展,有助於提升台灣競爭力;不過,卻因民進黨跟太陽花學運阻撓,使這個機會一去不復返,

馬英九批評,「當這些傷害台灣經濟的罪人還在快意慶功時,美國《華爾街日報》社論就有「台灣自甘落後」的感嘆,「我們還能不覺醒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