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圓桌論壇像總統辯論? 韓國瑜:很多話不好講

記者蔡浩祥、楊亞璇/台北報導

馬英九文教基金會舉辦「突破困境、迎接挑戰」論壇30日登場,談及這場猶如總統大選辯論的圓桌論壇,韓國瑜坦言,引言人(前總統馬英九)把氣氛慢慢帶到總統大選辯論會、發表會的感覺,很多話比較不好講。

▲▼「圓桌論壇」大合照,左起周錫瑋、郭台銘、馬英九、韓國瑜、朱立倫。(圖/記者林敬旻攝)

▲「圓桌論壇」大合照,左起周錫瑋、郭台銘、馬英九、韓國瑜、朱立倫。(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傳黨中央下月8日著手通過「特別提名辦法」?韓國瑜則語帶保留,表示「我們就靜觀其變,一切聽黨中央安排!謝謝!」即轉身離去。

圓桌論壇由馬英九擔任引言人,韓國瑜大談教育、經濟等議題,除引用競選「貨出去、人出來、高雄發大財」,刻意與郭台銘、朱立倫的理論派說法做出區隔,敏感的統、獨議題也是大方談及。

韓國瑜回答與談人問題時,先是被馬英九虧「總統參選人『還有』韓市長」,還笑說「沒污衊你喔!」韓國瑜則微笑秒回「我沒有宣布」,一來一往間,都是看點。

▲▼「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研討會朱立倫 韓國瑜 郭台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被問到是否會給自己打分數?韓國瑜表示,不會給自己打分數!不過,他覺得郭台銘董事長表現得非常的好,年輕人的關切、對台灣產業的期待、對台灣將來的競爭力,講得相當不錯。

另外,郭台銘在論壇上提及投資高雄,是否意有所指要韓國瑜留在高雄?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鼓勵下一代青年創業,這點與郭台銘想法一模一樣,只是要付諸於行動,這個是對下一代年輕人非常重要,年輕人創業有創意、頭腦、膽量,但沒有錢。

還想看更多

【吳韓會】韓國瑜4聲明:尊重黨中央、中常會對韓國瑜的安排
否認與吳敦義有心結 韓國瑜:與吳主席會談氣氛非常融洽!
參選2020 韓國瑜:黨如果要做民調予以尊重

【馬英九論壇相關新聞】
轟蔡英文自我感覺良好 馬英九:我執政8年「貨出得去,人進得來」
【全文】用ICT翻轉台灣 郭台銘:川普當選是因為美國中產階級沮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