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糠妻病榻旁守候...他一出院就陪小三產檢 老父、姊姊挺正宮

病房,病床。(圖/免費圖庫Pixabay)

▲新竹一名黃姓男子中風後,妻子在病榻旁悉心照料,卻驚見丈夫手機跳出與小三的親密對話。(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范姓女子與黃姓丈夫結婚多年,2016年丈夫突然中風,她急匆匆趕到醫院照顧,卻發現老公手機內與小三的親密對話,除此之外,丈夫在她悉心照料後出院,竟棄糟糠妻不顧,陪小三去產檢,讓她相當心寒,一怒之下告上法庭,向2人各求償80萬元。新竹地方法院判2人應各賠15萬元給黃妻。

根據判決書,黃妻與丈夫2002年結婚,育有1子2女。她指控,2016年8月9日黃男突然中風,她赴醫院照料期間,發現丈夫手機螢幕跳出由易姓女子傳來的LINE訊息,對方親密稱呼黃男為「老公」,事後她發現,丈夫曾大手筆地買休旅車及蘋果手機給易女,不僅如此,丈夫出院後還陪易女去產檢,易女更囂張嗆她「妳不要對我動粗喔!肚子的小孩是你老公的!」讓她精神蒙受極大痛苦,向2人求償各80萬元。

根據法院調查,黃男曾經2度提起離婚訴訟,但都遭到駁回。黃男的二姊出庭作證,黃男出院後,她有回娘家照顧他,期間他拿出手機照片表示保溫箱內的孩子是他兒子,還請保險業務將受益人改成易女,她才確認弟弟有小三,另外,黃男母親也曾赴易女住處談此事,但易女竟要求黃母「不要管那麼多」。

另外,黃男父親則證稱,易女曾有過2段婚姻,有一次兒子跌倒,他陪兒子去做復健,本來媳婦要載他們回家,但兒子卻拒絕,並表示易女會來載,他牽著兒子上了易女的車,才知道兒子出軌。

法官審理後認為,2名證人都是黃男至親,且確實有見聞2人不當往來的事實,不是單純聽聞而已,證詞足以採信,2人顯然已逾越已婚男女間的正常社交往來,2人行為已不法侵害配偶權,因此判2人應各賠黃妻15萬元。

【更多新聞】

爸爸帶小三大陸偷情 兒女玩他手機驚見「肉搏片」...立馬轉給媽

不爽違停被叭!運將「音量+200%」跳針怒飆騎士:那你去檢舉嘛

男友狠掐脖30秒+暴風式扔東西 她腳縫3針嚇壞:如果沒錄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