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3個月閃嫁洋男!她崩潰「整天吃軟飯」求離婚 法官判不准…原因曝光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熱戀3個月閃嫁洋男,台女崩「整天吃軟飯」求離婚,法官不准原因曝光。(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蔡姓女子2018年認識了一名埃及籍男子小亞(化名),兩人交往3個月後就閃電結婚,但不料婚後小亞都沒有出門找工作,而且家計、菸酒錢都要她一人負責,氣得她把小亞趕出家門並訴請離婚。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締結異國婚姻本該深思熟慮、加上外國人找工作不易等,判決雙方不准離婚。

判決書指出,蔡女2018年3月在某知名咖啡店結識小亞,儘管2人相差8歲但仍很快的陷入熱戀,並在交往3個月後就飛到香港登記結婚,隨後也返台完成結婚登記,只是她沒想到小亞婚後一直沒有工作,包含早餐、晚餐及菸酒、衣物還有機票錢都要她負責,而且小亞還借她的信用卡刷了約62萬元。

▲▼情侶吵架。(示意圖/CFP)

▲法官認為,締結異國婚姻本該深思熟慮。(圖/CFP)

蔡女最後受不了將小亞趕出家們,並且擬定一份婚姻契約,要求小亞每月必須付2萬元生活費等,「如果要回來,就要簽合約」。小亞看完合約後選擇拒簽,並且試圖與蔡女聯繫協調,但沒想到蔡女已經向移民署報案協尋,還上法院主張他遺棄訴請離婚。

台南地院審理認為,小亞不但沒有失蹤,並一直想辦法改善雙方關係,同時也承諾工作穩定後會負擔生活費用,但蔡女卻置之不理、放棄溝通,還進一步編造小亞失蹤、遺棄等不實事由,況且締結異國婚姻本該深思熟慮,加上外國人在台灣找工作本就不容易,因此判處雙方不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