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不一樣!他5萬元LV包裡「僅放這幾根」 網神比喻:A奶買H罩杯內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人省吃儉用、存了好久的錢才買到人生第一個名牌包,通常都會超珍惜捨不得用;不過過得比較寬裕的人可能就習以為常了。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看到朋友5萬多元的LV包中,竟然只放了一包「牙線棒」,讓他覺得相當不可思議,果然有錢人的世界還是不一樣。對此也有人用一句神比喻下註解,笑翻其他網友。

▲▼  名牌包裡只放牙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價值5萬多塊的名牌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表示某位朋友有個5萬多元的棕色LV包包,但沒想到裡面除了一包牙線棒以外什麼也沒有,讓他驚嘆「我真的被貧窮限制了想像力」;另外貼文也釣出網友神比喻說「就像A奶買H罩杯內衣」

▲▼  名牌包裡只放牙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裡面只放牙線棒......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也有媽媽跳出來表示,自己都用名牌包裝小孩的東西,原因是很耐操、不容易壞,「我朋友拿大的水餃包然後放奶粉尿布...說LV好用,怎麼塞都拉不壞」、「我的愛瑪仕是我的雜物包」、「我的愛馬仕也裝尿布啊」。

另外,貼文底下也吸引許多網友大開腦洞,整樓歪掉超爆笑,「我朋友的牙籤都放褲襠裡」、「我也是拿小香裝衛生紙而已」、「我之前還背快10萬的香奈兒去菜市場買菜」、「牙線真的很重要!我汽車、機車和包包裡都有」、「我的LV直接給我的狗背,讓牠出門散步自己背撿便袋跟撿完屎的撿便袋」、「我買399的包包裡面放幾十萬也要跟你說嗎」、「 我阿嬤把LV拿來裝肉粽」。

不過也有人往好的一面看,表示至少有真正去使用,不然其實很多人都捨不得用,買了放著好看而已,「我買的LV從沒用過,當裝飾」、「買來家裡拜的也很多」、「我的LV錢包都放抽屜」。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