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友靠北「貓細菌多對小孩不好」 霸氣男:她是我女兒…下秒放生!吸到正妹自薦

▲▼虎斑貓。(圖/記者葉國吏攝)

▲有一位女子認為養貓細菌多對小孩不好,要求男友送養結果被放生。(圖/記者葉國吏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男網友在臉書匿名粉專《靠北女友》發文,透露論及婚嫁的女友以「細菌多對小孩不好」為由,要求他送養貓,結果男子霸氣直接分手,被網友讚爆說「是我看過靠北女友最讚的貼文」。

▲▼霸氣男放生厭貓女友。(圖/翻攝靠北女友)

▲霸氣男放生厭貓女友,發文被推爆。(圖/翻攝靠北女友,下同)

男網友發文:「要結婚了,女朋友不喜歡貓,用養貓細菌多以後孩子不健康為由要我送養,只能選一個。X我秒選貓啊,你算什麼東西啊,她是我女兒,能理解嗎前女友?」

▲▼霸氣男放生厭貓女友。(圖/翻攝靠北女友)

▲網友大讚霸氣男的行為。

▲▼霸氣男放生厭貓女友。(圖/翻攝靠北女友)

這篇發文吸引6千多網友按讚,留言將近千則,紛紛稱讚這位男網友做得對。「可以,終於在這裡看到人類了」、「看到有人沒被罵,突然以為跑錯版」、「養貓細菌多以後孩子不健康? 妳才細菌,妳全家都細菌」。

▲▼霸氣男放生厭貓女友。(圖/翻攝靠北女友)

▲正妹自我推薦,要霸氣男可以考慮她。

另外也有網友說「你一輩子還會有很多個男朋友,但喵星人的一生只有你。」、「本日看到最讚的文了」。甚至還有正妹網友直接自我推薦「我很喜歡貓 你可以考慮我」,被拱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