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吸不到空氣…男開車回家卻猝死撞上電線桿 妻子絕望敲窗哭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名電腦工程師近期向妻子透露,自己呼吸不到空氣,趕緊掛號就診,沒想到憾事還是發生了。本月25日晚間9點多,男子開車回家竟突然猝死,撞到路邊電線桿,妻子等不到丈夫回家吃飯,趕緊出門尋找,發現了車,她急忙上前查看,不斷敲窗呼喊到淚崩,因為她知道,丈夫可能已經死在車上…

▲▼工程師開車回家竟意外猝死,妻子準備豐盛晚餐,卻再也等不到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工程師開車回家竟意外猝死!妻子準備豐盛晚餐,卻再也等不到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工程師在外努力打拼,擔任家管的妻子總會準備豐盛晚餐等他回家吃,但案發當天晚上,妻子一直等不到人,手機也聯繫不上,心急如焚。後來妻子想到,丈夫經常在環河路散步,因此她騎車前往察看,發現丈夫的車停在電線桿旁。

她上前呼喊,但丈夫一動也不動,她越叫越激動,並不斷敲窗,最後哭著報案;消防隊員到場急救時發現工程師已死亡!經過法醫相驗,未發現外力介入,疑似是呼吸急性衰歇死亡。如今妻子不管煮多好的菜,丈夫再也品嚐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