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案第五段影片曝光! 3小時飯局女大生「被勸酒19次」

▲劉強東性侵案當晚飯局女方被勸酒19次。(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劉強東性侵案當晚飯局女方被勸酒19次。(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連續放出兩段劉強東飯局影片的網友「聲援Jingyao」,於23日晚22時30分再次更新,放出「第三彈」,稱在長達3小時的飯局裡女方被勸酒19次,與起訴書中的表述一致。

微博賬號「陳純Camus」緊接爆料稱,從jingyao給的長達3個半小時的飯局影片中,可以看到她一共被勸酒19次,以至於當晚處於醉酒和虛弱的狀態。

▲爆料稱在長達3小時的飯局裡,女方被勸酒19次。(圖/翻攝自微博賬號「陳純Camus」)

▲爆料稱在長達3小時的飯局裡,女方被勸酒19次。(圖/翻攝自微博賬號「陳純Camus」)

「陳純Camus」稱,劉靜堯的起訴書中曾寫道:「除開(編按:除了)在Origami餐廳購買的酒之外,劉強東安排在Origami餐廳外購買了大量的酒並配送至餐廳,供出席『商務社交晚餐』的賓客享用。這些採購自Origami餐廳外的酒——總計32瓶」。

他還透露,「在『商務社交晚餐』上,原告屢次被劉強東脅迫飲酒,這種脅迫大多基於文化。劉強東示意女方:如果她拒絕劉強東或其他高管的敬酒,就是在其他高管面前不給劉強東『面子』。事實上,女方數次嘗試不再飲酒或不再參與飲酒。針對她的這些嘗試,劉強東告誡不要讓他『沒面子』。同時,劉強東還不止一次地強迫原告向他的商界客人敬酒。」

23日,大陸網絡上名為「聲援jingyao」的社交媒體賬號曝光了劉強東美國明尼蘇達州飯局完整監控視頻,接著又公布了案發當晚劉強東被警方帶走的監控視頻。民事起訴書顯示,原告名為劉靜堯(音譯,Jingyao Liu)。

「@聲援jingyao 」先是曝光了疑似劉強東明州飯局完整視頻,據視頻顯示,劉強東與女方飯局中曾挨著坐,席間離開後又分開坐。隨後,又曝出疑似劉強東被警方帶走的視頻,男方當時腳上疑似還穿著拖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