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清境直直撞!無帽騎士並排轉彎 一個MOVE剎車「撞柱」反彈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只見機車騎士A沒戴安全帽跟在一輛轎車後方,進入隧道前有另一名騎士B從後方跟上,兩人不知道是不是邊騎邊聊天,A突然自撞隧道的柱子,嚇得B趕緊靠邊停。網友們看完這段43秒的影片都忍不住留言調侃,「不小心笑太大聲」、「清境直直撞」、「看到這個結局,我就放心了」。

原PO提到,事發地點是在台14線埔里上清境的路段,當時天氣晴朗,「(影片)請記得看到最後。」影片中,騎士A一開始是從左側超車,接著緊跟在前方的黑色轎車後方,就在進入隧道之前,騎士B從畫面右下角竄出,兩人一度並排騎車。

清境直直撞!騎士轉彎一秒撞柱反彈。(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名騎士原本並排騎車。(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下同)

這時剛好進入一處彎道,兩人紛紛煞車減速,騎士B雖然順利通過彎道,騎士A卻不知道是不是來不及反應,整台車不自然地扭了一下,再直接撞上隧道裡的柱子和牆壁,力道雖然不大,但也不小,讓他連人帶車在原地「彈跳」了一下,嚇得騎士B趕忙一邊回頭察看情況一邊靠邊停。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調侃,「又牆壁又柱子的也能撞」、「邊騎邊聊天吧」、「不小心笑太大聲」、「清境直直撞」、「看到這個結局,我就放心了」、「是在測試硬度嗎?」、「騎士應該是這樣想的,『騎得好端端的,柱子自己過來撞我』」;但也有不少網友很關心騎士的傷勢,「這個沒戴帽子(安全帽)應該很慘」、「希望他沒事」。

▼下一秒其中一人就撞上彎道的柱子。

清境直直撞!騎士轉彎一秒撞柱反彈。(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